经验介绍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4级新生座谈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4-11-17     浏览次数:306

    为了进一步了解2014级新生的学习与生活,促进师生间切实有效的沟通与交流。11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历下校区教学楼303召开了2014级专业师生座谈会。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专业教师以及2014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该院副书记苑学芹主持。

    会上首先由苑书记就本次座谈会的主题和流程向大家作了详细介绍。接着,我院陈国兴院长以如何做好大学第一年的专业学习规划为切入点就专业学习提出了良好的建议,陈院长用生动形象的例子强调了专业知识和未来工作相结合的重要性,陈院长的话语中时刻都传达着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在接下来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根据自已的实际情况,提出自己在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主要集中在第二专业、自考、考研、出国等方面。各位专业老师对同学们的提问一一作答,并指出落实基础学习,关注政策变动是现阶段解决以上问题最好的方法。

    最后,陈院长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同学们打好基础,做好规划,加强专业知识、专业技能的学习与锻炼,多向老师请教,多与身边同学分享交流,希望大家不要输在起跑线上。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