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社团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长清大学城第四十六期外语角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4-10-20     浏览次数:384

    10月19日,第46期长清大学城外语角在齐鲁工业大学外语园如期举办,此次长清大学城外语角以“快乐周末,开心口语”为主题。本次外语角特邀请了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徐然然老师和韩珊珊老师作为指导老师,来自不同学校、不同学院的八十多名英语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动感欢快的英文歌曲的引领下,新一期的外语角开始了。首先,指导老师带领大家诵读经典美剧励志台词,在练习英语口语、纠正英语发音的同时,大家还从这些励志的台词中领悟到了积极面对生活的态度。然后,大家被分成若干小组,由领读同学带领朗读了英语诗歌和美文。期间,指导老师与同学们就文章内容和艺术手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纠正同学们的英语发音和其他语法错误,悉心讲解相关语法知识和发音方式。

    此次外语角活动的开展,为幽静怡人的外语园增添了一份活力与欢乐,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收获了愉悦和友谊,也锻炼和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能力,更培养和增强了广大英语爱好者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激励着同学们积极主动学习。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