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困助学
当前位置:
我院举办国家生源地贷款说明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4-06-09     浏览次数:312

    为使同学们详细了解有关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的情况,2014年6月5日晚,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242室召开了关于生源地助学贷款的说明会议。该院团委老师和76名有贷款意向的同学参加了本次说明会。

    会议中,团委老师首先就近几年办理国家助学贷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做了特别提醒,然后详细说明了申助学贷款的程序及其表格的填写等问题最后,团委老师对贷款人员进行了再次确认,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回答。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有关国家助学贷款的情况和注意问题,为提高办理助学贷款的效率和成功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