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动态
当前位置:
我院举办本学期第四期长清大学城外语角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3-11-04     浏览次数:400

    2013113日上午,我院本学期第四期长清大学城外角活动。我院英书仓主任和王彦芳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名英语爱好者参与其中。

    伴随着优美的音乐,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首先迎大家的到来。接着,李书仓老的激情言不仅活跃了现场气氛而且激发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随后,在领读同学的带领下,同学们自由分材料《Change》,并且就话题“Change”进行了自由讨论,每个同学都积极发言与同组人进行交流。最后的趣味英戏绕口令、单词和小故事使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此次外语角活动不仅向外语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外语交流练习的平台,而且达到了轻松、愉悦地学习外语的目的,在很大程度上坚定了同学们在学习英语中不断进取,追求卓越的决心。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