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2013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政治信仰教育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3-09-23     浏览次数:21

        9月22外国语学院2号公教楼阶梯304室召开了2013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之政治信仰教育本次会议由我院团委老师担任主讲2013级全体新生积极参与。

        团委老师首先强调了树立正确的政治观念、奋斗目标以及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其次,让同学们明确了入党流程入党条件入党所需要的材料等。最后,老师为大家详细地讲述了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的书写格式及要求,希望大家认真撰写申请书,准确做好自我定位、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确立奋斗目标,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进取,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政治信仰入学教育,新生对入党的基础知识、入党流程等有了更深的了解,新生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十八大”精神等重要学习材料积极身思想素质和道德修养,成为祖国的栋梁,为社会做贡献。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