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者:齐艳     发布时间:2013-08-28     浏览次数:117

      8月2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文科楼522召开。外国语学院党政负责人、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组织部部长杨天梅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由陈国兴院长主持。会上冯喜平书记宣读了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对学院全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冯喜平书记强调,在新学期开学之际,全体党员同志应以此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按照党中央和校党委的部署,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在活动过程中要结合实际,抓住“学习教育、听取民意,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关键环节,重在落实落实为民务实清廉这个基本要求,密切党群和师生关系,要落实作风转变务求学习、工作提升新境界,要落实服务师生这个重要责任,不断提升服务师生的能力。

      会上,组织部杨天梅处长向全体党员同志们传达了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的精神,他希望在学院教育实践活动中能够准确把握为民务实清廉的基本要求,严格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围绕目标任务,抓好活动落实。他强调,要深入理解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精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仅要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而且要突出“自选动作”,注重推动活动常态化长效化,以高标准、严要求保证教育实践活动健康有序开展。

      会后,全体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在这次学习实践活动中,结合实际,认真学习,深入思考,调查研究,查摆问题,整改提高,在各自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来确保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效性,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