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3-07-08     浏览次数:270

 

为了促进外国语学院学生成长成才,增进大家迈向成功的坚定信念,11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240室举办了第二场优秀校友报告会。该院优秀毕业生袁应萍应邀与在校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袁应萍,2011届英语专业毕业生,现就读于天津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任职研究生会副主席。袁应萍同学深情地回忆了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美好时光。她结合自身在求学、兼职中的经历,从校园成长和社会实践出发,道出了自己求学和做兼职过程中点点滴滴的感受,并与师弟师妹们分享了专业学习的方法、感悟以及对专业就业前景的认识。她勉励学弟学妹们在校期间要认真学习、积极实践、注意细节、经常反思,锻炼和培养自己多方面的能力,科学合理的规划大学生涯,为将来打下坚实基础。最后,她以哈佛大学图书馆馆训激励在场的每一位同学珍惜时间,努力拼搏。
这次报告会对于同学们未来的学习、职业、人生规划具有指导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会更加勤奋、刻苦,争取为母校增光添彩!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