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快讯
当前位置:
贡献一份力量 绿化外语家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1-08-21     浏览次数:13

       为响应学院的号召5月6日上午,英语09-4班在2号公交楼平阶101室召开了名为“贡献一份力量,绿化外语家园”的绿化捐款倡议班会。

       “外语园”可以说是外国语学院的门面,但搞好“外语园”绝对不只是面子上的事情,体现的是每一个外院学子对外院深厚的情感。

       此次倡议活动过程进行的非常顺利,同学们也都表现出了对这种事情的支持,你五块,他十块,每个人都积极踊跃的贡献一份力量,捐款数额虽不多,却贵在自己的一片心意。最后我班募集到了159块钱,虽然不多,但却包涵了27份心意。

       这次活动,充分体现出了我班同学高尚的思想觉悟及同学们对外院的热爱,希望外国语学院能越来越好。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