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快讯
当前位置:
拒绝传销 人人有责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1-11-29     浏览次数:12

      11月29英语10-4班全体同学于文科楼340室召开了一次关于拒绝传销的班会。

本次班会由班长陈建辉主持。班会伊始,班长就最近学校出现的一些安全问题向大家做了通报,要求大家严肃对待。接着,又针对传销与直销的区别为大家进行讲解,并强调了传销的危害,要求大家小心留神。最后,提醒同学们在寻找兼职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出门在外要保持与同学的联系,最好结伴外出,遇到危险情况一定要学会自救。

此次班会言简意赅,给大家敲响了警钟,利于大家加强防患意识,保障人身安全。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