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快讯
当前位置:
我们与第一场雪有个浪漫的约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1-12-01     浏览次数:12

1129,英语10-3班齐聚于校足球场上,相约在大二时光的第一场雪。此次约会活动由文体委员郭小红、宣传委员刘琪琪共同组织。

 

天气预报称今天有雪降临在这个烂漫的时光里,英语10-3班的同学尤其是从南方来的学生欣喜若狂,激动不已。经广大同学要求,班委决定今晚举行一次浪漫的约会活动。晚上七点,组织人员将全班同学分为两组展开比赛活动。打雪仗、堆雪人、滚雪球、跳雪槽等系列游戏将大家带回了童年时光,成为了大学生涯里一段美好的回忆。比赛结束后,两组同学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间的感情交流,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有助于和谐班级的创建。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