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创先争优系列之第一期“党员讲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5-13     浏览次数:339

    为进一步调动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探索“争先创优”新形式,树立党员良好形象,激发学生党员理解先进、实践先进的热情,外国语学院于9月29日,在3号教学楼B311举行了 “党员讲坛”开讲仪式。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姜洪雷、该学院党总支书记齐永钦、副书记孙卫东以团总支老师出席了此次大会。

    该学院齐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党员讲坛”相关背景、组织形式及举办这次活动的初衷。组织部副部长姜洪雷与齐书记共同为“党员讲坛”揭牌,揭开了第一讲的序幕。

    第一讲由3名来07级的学生党员主讲,共分为新闻播报TOP10和争先创优主题项目展示两部分。新闻播报部分包括10条近期国内外时政要闻的播报;主题项目部分为“学习抗震救灾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题展示,通过PPT和视频等方式向大家展示了在抗震救灾过程中涌现出来的来自各行各业倾心奉献、舍己为人的优秀党员的感人事迹,并号召同学们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来学习他们的奉献精神,为学校、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姜副部长对“党员讲坛”这种新形式做出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将这种生动活泼、深刻感人、学生们乐于接受的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切实有效的开展下去并推向深入。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种新型的学习方式,既学到了知识,也深深地被共产党人的先进事迹所感动和鼓舞,并迫切期待下一讲的精彩呈现。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