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创先争优系列之第二期“党员讲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1-08-21     浏览次数:69

“关注贫困山区,情系失学儿童”

                   --创先争优系列之第二期“党员讲坛”

 

    11月7日晚,外国语学院在1号公教楼阶梯301室举办了以“关注贫困山区,情系失学儿童”为主题的第二期“党员讲坛”。该院团总支老师、优秀党员代表及09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讲坛。

    讲坛伊始,优秀党员代表以精彩的PPT及视频形式向大家展示了近期国内、国际新闻热点,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最新的时事政治。接着,进入了本次党员讲坛的主题“关注贫困山区,情系失学儿童”。通过代表们深情的讲解、感人至深的PPT,传达了贫困山区儿童对知识的渴望及党和国家对贫困山区的关怀。感动中国人物优秀党员丛飞的事迹更让在座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党员的无私和强烈的责任感,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党员集体的向心力与凝聚力。

    最后,团总支书记山老师做总结发言,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结合本次讲坛主题,认真体会,深刻总结,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向上的态度来处理好自己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以实际行动来诠释对党的热爱。

    据悉,此次“党员讲坛”活动是外国语学院争先创优系列活动之第二期,是外国语学院实施党员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工程和“学习型”党支部建设整体规划中的一部分,旨在鼓励学生党员自己走上讲台,从学生的视角为同学讲党的知识,从而激发大家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