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领导看望国家商务部援外培训实习学生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2-10-26     浏览次数:443

   10月23日,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一行四人到山东省商务厅培训中心看望了国家商务部援外培训实习的学生,并探讨进一步合作的各项事宜。山东省商务厅外经处伍建国副处长,山东省商务厅援外培训办公室张庆国副主任热情接待了外国语学院一行。
   座谈中,伍建国副处长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高度评价了我校学生的综合表现,并就我院的专业设置及外语类学生的培养方向提出了建议。陈国兴院长介绍了我校作为山东省特色名校所具备的专业优势及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翻译、学生实习、其他特色专业的合作达成了初步的共识。
   随后,外国语学院一行参观了培训中心教室、听力室、图书馆等场所设施,了解了我院实习生工作的基本情况,他们主要负责来自智利、巴基斯坦等16个国家的政府官员、大学教师等的日常口译、沟通协调学习生活等事宜。
   在18天的实习中,我院学生展现出了卓越的风采,以其扎实的专业基础、踏实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各国学员的一致认可。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