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职责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科研)岗位职责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5-19     浏览次数:603


  在院长的领导下,负责科研管理工作。具体任务是:

  1协助院长制定并落实科研、教研工作计划,每学期检查执行情况,并提出改进意见。

  2协助院长做好硕士点招生和新专业硕士点的申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并负责具体落实。

  3制定并具体落实鼓励教师多立项、立高层次项目的措施。组织校级以上科研、教研项目的申报和对获准项目的资助、检查、成果鉴定,为项目主持人提供必要的服务。

  4负责组织校级以上的科研、教研优秀成果评选,并落实各项奖励措施。对教师当年的科研、教研成果进行量化评价。

  5参与教学人员的聘任、晋级、奖惩并提出科研、教研方面的具体意见。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