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第26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CUDC)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校园赛复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孔令梅     发布时间:2024-03-04     浏览次数:17

2024年3月3日,第26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CUDC)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校园赛复赛在长清校区一号公教楼顺利举行。本次复赛由教师金凯、朱文斌、马仰想、第24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东赛区)三等奖获得者杨沛霖、第25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东赛区)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任佳怡、刘东松担任评委。

精彩瞬间:

最终,战晓、房新蕾、徐铭、宋楠获得一等奖,宫之琳、梁亿、许雯芸、程欢获得二等奖,周喜悦、李墨函等同学获得三等奖。其中,张豪悦、宋楠、赵士越等8名同学被评为最佳辩手。战晓、房新蕾以及宋楠、徐铭将分别代表我校参加第二十六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东赛区)复赛以及第四届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CUDC)下一阶段比赛。

鸣辩青春,声闻九霄。本次比赛辩题聚焦时事热点,涵盖多门学科,为选手提供了多元的辩论空间,深入发掘了同学们的知识储备和思维能力,也为青年成长提供了有效引导。期待未来同学们再接再厉,在更广阔的平台上展现出工大学子的耀眼风采!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