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我院学子在首届“田径俱乐部杯”冠军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梁爽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64

5月15日、16日,我校隆重召开首届“田径俱乐部杯”冠军赛,在清凉的初夏,朵朵白云衬托湛湛的蓝天,这场属于青春的竞技正式拉开帷幕。我院学子积极参加各项比赛近30项,奋勇拼搏,取得佳绩。


开幕式上,教师和学生代表激情满怀,为整装待发的运动员加油鼓劲。在径赛场上,运动员们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在跨栏赛道上跨越障碍奔向终点;在短跑竞赛中竭尽全力,永争第一;在长跑赛场上咬紧牙关,绝不认输。在田赛赛场上,比赛同样激烈,跳高、跳远、铅球、标枪,运动员们面对目标跨出坚定步伐,不断挑战自己,刷新着自己的最好成绩。在团体赛项目中,运动员们配合默契,步伐矫健,展现出团队合作的磅礴力量。



运动员们永远不是孤军奋战,在赛场的两旁,有外语“蓝”志愿者们始终相伴。他们握紧拳头,为运动员呐喊助威,给每一位运动员勇气和坚持下去的力量;他们笑靥如花,给每一位英雄以温暖的拥抱,第一时间为结束比赛的运动员递上水和毛巾;他们不惧辛苦,奔波于各个赛场捕捉每位运动员最美的瞬间。比赛结束后,运动员们表示,在赛场上看到那亲切的一抹蓝色,听到他们的呐喊,心里便充满力量,原本疲惫的双腿也又重新充满活力,支持自己奋勇向前。


每一个运动员都是令人钦佩的勇者,在他们身上体现了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本次冠军赛中,我院日语2020-1班的李晓涵同学在女子百米跨栏的项目中取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汉语2020-2班的彭萍在女子跳远项目中取得第八名。


本次“田径俱乐部杯”冠军赛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锻炼了体力,激活了生命,弘扬了个性与青春活力。所有的选手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也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所有的志愿者们也在运动会中散发着他们的光和热,和奋力拼搏的运动员们一起谱写了这场初夏的青春盛宴,创造了难忘的美好与辉煌。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