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委赴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212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学院师生的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追忆红色基因,传承革命精神。4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学院70余名师生党员赴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孝里镇大峰山革命根据地进行参观学习。

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是济南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峰山革命根据地是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坚强战斗堡垒,为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胜利做出了重要贡献,熔铸了“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峰山精神,被誉为山东泰西地区的“小延安”。在初心广场上,全体师生面对庄严的党旗,同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用激昂的声音再次许下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誓言。在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中,一篇篇文字记载,一幅幅真实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无声地诉说着那段可歌可泣的光辉历史,带领大家走进记忆,走进栩栩如生的往昔。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育活动是一次责任之旅,在今天,我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与发展,把革命优良传统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务实奋斗,充分继承和发扬大无畏的大峰山精神,以模范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思想站位,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