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1-07     浏览次数:172

为了更好地服务社会,增加大学生的就业机会,增强院企合作,我院分别于14日、15日举办了三场招聘宣讲会。高涂课堂、英孚教育、上海启文教育来到我院,在文科楼522进行招聘宣讲活动。

14日下午,高涂课堂在招聘会上首先介绍了高涂教育机构,让同学们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通过PPT的展示,公司代表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招聘的岗位、薪资收入、公司福利等。让同学们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15日上午,英孚教育别出心裁,通过视频等多元化的方式介绍了英孚教育。随后,公司代表通过与同学们的交流,在互动中让同学们了解了岗位需求、薪资水平。同时让同学们见识到了英孚教育许多具有吸引力的地方。

15日下午,上海启文教育通过宣传片的放映,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随后详细介绍了岗位的需求,并表示会对新入职的员工进行职业培训,最令人激动的环节是现场的面试,更是为此次招聘会增添了一抹色彩。

我院近期通过多种渠道举办招聘宣讲会,为同学们就业提供更多机会,促进同学们的自身发展,让同学们更满意地就业。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