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我校学子商宏彬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宋歌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211

近日,2020“外研社·国才杯”英语写作大赛全国总决赛于1220日在北京落下帷幕。来自30个省、市、自治区的90名优秀选手通过“iTEST智能测评云平台”远程参赛,云上角逐。比赛分别产生特等奖6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若干。我校2018级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翻译专业的商宏彬以山东省第二名的成绩进入全国总决赛并荣获全国二等奖,实现了我校学子在该项赛事上的新突破。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已被纳入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排行榜”,现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赛事之一。写作大赛自创办以来,为大学生搭建了展示和提升批判性思维能力、创造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的平台。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多年来一直高度重视培养学生的语言应用能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坚持以赛促学,鼓励学生参加各项外语赛事,同时为参赛选手制定个性化备赛方案,提升学生的语言、思辨等多种能力。近年来,英语、翻译专业的学生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展现出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及良好的英语素养,在多项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