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我院举办济南译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2-22     浏览次数:47

给我院MTI研究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机会,12月21号,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在文科楼222举办了济南译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济南译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代表梁同飞、王晓芳女士出席,梁同飞女士担任此次宣讲会的主讲嘉宾,2019级英语笔译专业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议开始,梁同飞女士向同学们以“价值观拍卖会”小游戏引入了此次宣讲会的主题,向同学们着重讲解了什么是本地化翻译,以及本地化翻译的要求;接着,梁女士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资质以及校企合作的成果。随后,梁女士根据现场同学们的疑问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岗位需求以及福利待遇;最后,梁女士以“多看、多思、多做”的三方面职场生存法则送给同学们结束此次宣讲,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会后,梁同飞解答了同学们对实习环境和发展空间等方面的疑问,会场气氛热烈。

本次宣讲进一步为我院研究生拓宽了实习就业渠道,与会同学对自己的实习规划有了更清楚的认知,同时也为同学们和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了更好的交流平台。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