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我院举办泰安市智财翻译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2-08     浏览次数:68

给我院MTI研究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机会,127日,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在实验北楼113举办了泰安市智财翻译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泰安市智财翻译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连明担任此次宣讲会的主讲嘉宾,2019级英语笔译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吴连明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对公司的工作任务和要求做详细介绍。随后,吴经理就成为一名合格的译员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译员应该充分掌握一门语言,具备良好的外文基础。科技翻译时要注重培养逻辑思维能力,并且认真负责的完成每一项任务。接着,吴经理详细讲解了的公司架构、企业文化、福利待遇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会后,经理解答了同学们对就业环境和发展空间等方面的疑问,会场气氛热烈。

此次专场招聘宣讲为我院研究生增加了就业渠道,与会同学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楚的认知。本次宣讲会为同学们和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