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关于2019-2020学年第2学期网络通选课学习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3-14     浏览次数:265

  各位老师:

  疫情期间,为了更好地完成本学期线上教学工作,现将网络通选课学习安排通知如下:

一、统一要求

1、学习与考核方式

本学期全部课程采用纯线上教学方式,不再安排线下见面课和线下考核。平台考核成绩即为最终成绩。全部课程没有补考。

每位任课教师请仔细阅读平台提供的教师端和学生端操作手册(附件1-4),熟悉了解课程操作与运行管理和考核与成绩管理等内容。每位老师应建立课程群(微信群、QQ群或平台课程群等),随时对选课学生进行辅导答疑。

2、学习与考试时间

平台学习时间:2020.3.17-5.3

平台考试时间:2020.5.4-5.10

考试结束后,辅导教师登录平台导出成绩,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教务系统成绩录入。

二、发布学习通知(317号之前完成)

老师在熟悉学生端操作流程后在平台发布学习通知,指导监督学生线上学习。通知内容应包括以下几项内容:

1、学习与考核方式

除统一要求外,还应告知课程具体成绩构成:

1)超星尔雅平台课程

学校已统一设置:视频:40 %,测验:20%,考试:40%

2)智慧树、省平台

每门课程不同,辅导教师需登录平台查询:视频:?%;章测试:?%;线上见面课成绩?%;线上期末考试:?%

2、学习与考试时间

除统一要求外,智慧树平台含线上见面课的课程,应告知线上见面课时间和学习方式(登录平台查询,一般3-4次,学生可按时观看直播,也可收看回放)。因开课时间晚于学校规定学习时间导致学生无法观看的的线上见面课,平台自动计入成绩。

3、导学内容

应包括学生操作说明(可参照平台学生端操作手册,见附件13)和课程学习指导。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