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3-03     浏览次数:255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最吃紧的关键时期,根据《山东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做好普通本科高校线上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通知》(鲁教疫控组字〔202011号)文件精神和学校(科学院)《关于进一步抓实抓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现就我院本学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合理调整毕业设计(论文)内容及进度

为做好本学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各专业应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列为本学期一项重点工作,统筹安排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指导教师应与学生保持密切联系,结合实际合理调整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选题、研究内容和时间进度。

二、加强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管理

指导教师要充分利用信息技术及毕设计(论文)信息化管理系统等平台,通过电话答疑、网络讨论等多种形式对学生远程指导,提出具体任务要求,指导学生有计划的开展文献查阅、英文翻译、开题报告准备等毕业设计(论文)的前期工作以及毕业设计(论文)撰写工作,保证按时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同时保证毕业设计(论文)质量。

三、做好毕业生心理辅导工作

疫情防控下毕业生面临着按时完成学业并顺利走向工作岗位的压力,学院团委要通过网络、电话等形式,及时向毕业生推送科学防控疫情及线上就业信息,引导学生理性认识学业、疫情防控和毕业形式。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要及时与学生沟通,了解学生身体和毕业设计(论文)进展状况,对学生进行及时指导和心理疏导。

四、做好毕业设计(论文)线上答辩准备工作

各专业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做好本学期毕业设计(论文)线上答辩准备、预案,必要时我院根据学校统一安排通过远程视频方式进行答辩。

五、做好毕业设计(论文)督导工作

各专业根据疫情发展、校、院安排,结合专业实际情况做好专业的毕业设计(论文)相关工作,及时安排开题、答辩等环节,对毕业设计(论文)具体指导情况和进展情况学院将进行督导,确保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达到要求,并按时完成整个流程,保证2020届毕业生正常毕业。



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