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关于报送线上教学信息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2-03     浏览次数:217

根据教育部关于建立信息报送渠道的要求,决定在全省本科高校建立线上教学数据统计报告制度,要求各高校每周一报,将每天线上教学情况进行反馈。
  
具体要求如下:
  
第一.要求各系部每周日下午14:00点之前将上一周统计表(见邮箱附件)填报完整并发送至学院教学秘书邮箱,注:表格中含有之前统计数据,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更改(此行表黄色,改动内容字体红色)
  
第二.要求各学院每周日下午14:00点之前,报送上一周的线上教学实施情况总结(word版)和典型案例(线上教学方式、方法创新,服务支持与交流互动,任课教师对在线教学的心得体会等,文字+图片),字数不限,将文稿发送至学院教学秘书邮箱。 
  
特别提醒,每周一报工作为教育部下达教育厅,教育厅下达学校的,请引起重视。由于时效性强,请按时报送。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