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我院线上举办第八十七期党员讲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5-26     浏览次数:322

数载学海泛舟,今朝志在四方。毕业季将至,即将各赴前程的毕业生们对母校依然饱含眷恋,并希望以一名合格毕业生的身份向党组织汇报四年的成长与收获,也为学弟学妹们指明方向。521日,我院借助QQ直播平台,举办了以“人生逆旅,寻找方向”为主题的第八十七期党员讲坛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毕业生党员于涵、陈小惠担任主讲,我院2019级英语专业全体同学在线参与,毕业生党员汇报系列活动就此拉开帷幕。

首先,陈小惠同学从专业学习、比赛活动和考取证书三个方面进行讲述,她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大三赴川外交流学习的体验与心得,并讲述了自己加入党组织后在思想、行动上的变化等。她以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比赛,以此积累经验、提升自我。接着,于涵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大学的任职经历,讲述自己在成为党员后做出的努力和改变。同时,她还分享了自己赴美带薪实习的经历等,并为同学们介绍了一位同龄榜样——刘晴,在疫情期间主动在防控一线担任志愿者的感人事迹。最后,两位同学总结了自己丰富而难忘的大学生活并给予同学们宝贵建议,同时送上了真诚的祝福。

四年拼搏奋斗之后,毕业生们将带着满满的回忆与收获走出校园,此次线上党员讲坛的举办,为其提供了向党组织汇报大学四年收获与成就的平台,并借此为学弟学妹们传递了个人发展的宝贵经验与相关规划,使低年级的同学们受益匪浅。同时,也有利于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榜样,激励其向不断向榜样靠近。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