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齐鲁工业大学2020年MTI英语笔译专业研究生调剂办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5-19     浏览次数:1075

一、调剂系统开放时间

我校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放时间定于2020年5月20日0点开放,开放时间为12小时。

二、调剂人数及复试比例

2020年英语笔译专业拟接收全日制调剂考生6人、非全日制调剂考生4人;按照1:1.5比例确定进入复试名单。

三、调剂要求

1、初试成绩达到教育部统一规定的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单科、总分),跨学科门类调剂的必须双上线。

2原报考专业与我校英语笔译专业相同或相近,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3、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原则上只接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

符合国家规定的其他调剂要求。

四、调剂程序 

1、符合国家A区分数线并已在预调剂系统填报调剂信息的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http://yz.chsi.cn),填写个人调剂志愿。

2、外国语学院对考生资格进行初审,确定考生的调剂资格。

3、学校每次开放调剂系统持续时间为12个小时,对申请我校英语笔译专业、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遴选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

4、考生调剂志愿锁定时间为36小时。考生如在锁定时间结束后仍未收到复试通知,锁定解除,考生可继续填报其他志愿。

5、考生须在收到复试通知后2小时内确认研招网 “接受复试通知”,否则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复试时间安排

2020年英语笔译专业实行网络远程复试。网络复试(专业课测试、英语听说测试、综合面试)时间为5月24日。

所有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复试,不参加复试者不具有录取资格。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0531-89631260;15169178350

人:李大雷老师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