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我院线上举办第八十六期党员讲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5-17     浏览次数:290

针对抗“疫”现状,围绕在此次抗“疫”过程中发生的感人故事,514日,我院借助QQ直播平台,举办了第八十六期线上党员讲坛活动。本期党员讲坛以“众志成城,全民‘战疫’”为主题,由学生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王晓娅、朱琳担任主讲人,2019年下半年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在线参与。

首先,王晓娅同学向大家总体介绍了在抗击疫情中举世瞩目的中国力量。“武汉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全中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都离不开全体中国人民如火焰般热切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接着,朱琳同学向大家讲述了战疫”期间那些最美逆行者的感人故事。疫情发生以来,全国346支医疗队义无反顾奔向武汉,与武汉的医护人员并肩作战;7000多名建筑工人无怨劳动,10天建成一座医院;数以万计的志愿者冒着生命危险无偿付出,为医护人员做最好后勤工作。还有那些基层战“疫”的人民守护者,正是他们为人民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朱琳同学强调,这些人都是英勇奋战的英雄,是和平年代最可爱的人。作为肩负着时代使命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更应该积极学习逆行者的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争做中华有为青年。

本次线上党员讲坛活动的开展,让各入党积极分子看到了广大人民群众在抗“疫”战争中的团结奋斗与无私奉献。同时,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团结一致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也让各积极分子了解到人民的伟大力量,有利于号召大家以实际行动担起使命责任、践行爱国精神,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际,做党和人民需要的新时代青年。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