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我院线上举办第八十四期党员讲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5-01     浏览次数:213

为发扬榜样力量,更好地将劳模精神与新时代雷锋精神紧密结合起来,429日,通过QQ直播平台,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刘梦宇、胡婧根据学生第三党支部“弘扬雷锋精神”支部建设主题特色板块,结合劳模精神,为我院2018级英语专业全体同学主讲了以“弘扬劳模精神,讴歌劳动创造”为主题的第八十四期党员讲坛活动。

首先,刘梦宇同学将劳模精神与新时代雷锋精神相结合,向大家具体介绍了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内涵以及在本次抗“疫”中表现出的雷锋精神与敬业精神。纵观古今,在每一个危难时刻,总有人挺身而出、逆行而上,是他们将雷锋精神贯彻始终。在本次抗“疫”中,一支支医疗救援队、一批批抗“疫”志愿者和无数的基层党员群众主动请缨,冒着重重危险奋战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不断续写着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新篇章,发扬着劳模精神的光彩。接着,胡婧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近年来令人敬仰的劳动楷模。他们有的致力于脱贫攻坚,有的奋战在抗“疫”一线,有的学识渊博,有的身份平平,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甘于奉献、乐于服务。他们舍小我顾大我,用爱心温暖社会,以真情感染身边的人。

本次线上党员讲坛的开展,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身边的劳动楷模,更加清楚地领悟了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内涵。激励大家以一颗纯净之心立德,以一颗勤奋之心立功,以一颗上进之心常思。同时本期党员讲坛的举办,体现了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的支部建设特色,不仅发扬了学生第三支部作为模范支部的带头作用,还有利于引领同学们弘扬雷锋精神,将新时代雷锋精神延续下去!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