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我院线上举办第八十三期党员讲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4-26     浏览次数:161

针对抗“疫”情况,围绕中国作为世界大国的责任与担当,423日,我院借助QQ直播平台,举办了第八十三期线上党员讲坛活动。本期党员讲坛以“大国担当,命运与共”为主题,由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张瑜、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王梦担任主讲人,2019年下半年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在线参与。

首先,王梦同学总述在抗击疫情方面中国采取的果断而有力的措施。中国人民在疫情防控中展现出的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以及负责任的大国形象,得到国际社会高度赞誉。国际社会普遍认为,中国对疫情的全面防控以及与国际社会开展的交流合作,不仅是对中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负责,也是在为世界公共卫生事业作贡献。接着,张瑜同学具体向大家讲述了在抗“疫”期间,中国所受到的世界各国的援助情况以及中国针对全世界范围内的疫情所持有的态度。疫情爆发以来,多国伸出的援助之手让我们心存感动,中国不仅受到了国际社会的政治支持,还得到了79个国家和10个国际组织抗“疫”物资援助。中国也必将发挥大国的责任与担当,发扬中国的战“疫”精神,和世界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为在全世界范围内早日战胜疫情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充分展示一个负责任、勇担当的大国形象。

本次线上党员讲坛活动的开展,让各入党积极分子看到了中国作为一个世界大国的使命与担当。中方将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向其他国家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为世界经济稳定做出贡献。同时,本次党员讲坛激发了各入党积极分子的民族自信心与自豪感,使其更加坚定自己所肩负的担当和使命,并决心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精神,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的中流砥柱。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