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我院线上举办第八十二期党员讲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4-19     浏览次数:134

围绕青年一代在疫情期间的担当与贡献,416日,我院借助QQ直播平台举办了第八十二期线上党员讲坛活动。本期党员讲坛以“疫情防控下的青年力量”为主题,由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田静和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徐珍乐担任主讲,2019级英语专业同学在线参与。

首先,田静同学总述了我国青年在疫情期间的贡献。在这次抗击疫情的斗争中,以“90后”为代表的青年一代挺身而出、勇于担当,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神风貌。接着,徐珍乐同学讲述了“00”后一代在疫情期间的贡献以及自身的感悟,正值大好年华的他们不辱使命、积极奉献,他们的青春犹如一段破茧成蝶、淬炼成钢的故事。在这个特殊的春天里,举国奋战、抗击疫情的群像之中,“90后”、“00后”们用自己钢铁般的坚强意志、无言胜有言的忙碌背影告诉世人,他们已经长大,正是抗击疫情的中坚力量。最后,两位主讲人共同号召大家向这些优秀青年学习,做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一代,用责任与担当为青春增色、为人民服务、为祖国奉献!

本次线上党员讲坛的开展,使同学们看到了青年一代的伟大力量,并借此向奋战一线的青年同志们再一次表达感激之情,也以此展示向他们学习的决心。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共克时艰!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