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我院线上举办第八十一期党员讲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4-07     浏览次数:213

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情况,42日,我院借助QQ直播平台举办了一期别开生面的线上党员讲坛活动。本期党员讲坛以“疫情下的中国力量”为主题,由4名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主讲,2019级全体同学在线参与。

邱雨惠、高云风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有力的领导、全国人民英勇奋战共同努力、致敬最美逆行者及全球抗“疫”下的中国力量四个方面,为同学们充分展现了疫情期间举国上下一盘棋的强大凝聚力,以及一线工作者舍家为国、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刘佳雨、李晓彤为大家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国有难,召必回,战必胜”的铿锵誓言以及做新时代“硬核”中国青年等内容。最后,主讲人号召全体同学以勇战一线的同胞为榜样,用实际行动,为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线上党员讲坛的开展,使同学们看到了中国共产党强大的领导力,进一步了解疫情下强大的中国力量,以及“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国风貌,大家纷纷为不畏艰险、毅然奉献的中国精神动容,更加坚定了战“疫”的必胜决心。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