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EF英孚教育招聘简章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4-02     浏览次数:537

公司简介: 

EF英孚教育的全称是“Education First” 1965年由瑞典人Bertil Hult创办。旗下有16个下属机构及非盈利性组织,提供各种教育类课程,包括语言学习、留学旅游、学位课程以及文化交流等。EF英孚教育自创立之日起一直走在英语教育的前端,如今已跃居为全球最大的私人教育机构,在全球50多个国家设立了400多所培训中心,员工多达40,000多人,帮助了1500多万学员,已经把世界变成了一个英语大课堂。

1988年韩国首尔奥运会到即将举行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英孚教育作为官方唯一语言合作商一如既往为奥运会提供优质的语言培训服务。EF英孚教育与中国的渊源由来已久,于1993年进驻中国,是中国最早的外语培训机构之一,在全国50多个城市拥有近200所英语培训中心和数百万学员。除了为学员和企业提供英语培训服务,我们还提供在线英语课、海外游学、文化交流以及学术项目等服务。

我们的企业家精神,快节奏的成长及国际化办公环境为公司赢得了很多奖项,英孚中国被《职场》杂志评为“2010最佳雇主“201150佳第一工作场所,荣获智联招聘2012中国年度十佳雇主2012年英孚中国总部办公室还被《Inc.》杂志票选为全球最cool办公室20132014年,EF英孚教育连续两年获得新浪中国教育盛典双料大奖,包括最具口碑影响力外语教育机构最具品牌影响力少儿英语机构 2014年,还荣获了年度可持续发展企业大奖金粉笔奖2019年度公益善行企业、 2019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最佳工作环境幸福企业奖、2019ai优质职场价值共创奖

EF凭借积极进取的企业家精神,以开放心态欢迎新鲜血液加入,并为之营造轻松、快乐、创新、幸福的工作环境。如果您才华横溢,充满激情,聪明睿智,欢迎您来帮助我们不断推动中国乃至全球的业务发展。

 

 

岗位介绍

一、英语老师

岗位职责:

1、根据教学内容进行备课,上课

2、核对,记录并且管理学生的测试、考试、评估和进度报告

3、和学生家长通过电话和家长会的形式沟通学生的进度和行动方案

4、指导新生的入学面试和入学水平测试

5、组织校内的学术活动包括课程演示以及家长交流环节

6、参加老师培训演讲及研讨会,从而提升自身的发展

岗位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英语、教育、TESOL应用语言学或相关领域优先

2TEFL/CELTA 证书或者国家级教师资格证

3、需要优秀的英语交流能力,口语优秀,有CEFR B2的水平,专八或相同等级优先

4、非英语专业需雅思>=6.5

5、有教师资格证优先录取

二、课程顾问

岗位职责:

1、针对客户不同的需求以及现状,定制个性化的课程计划,达成销售指标。

2、与客户紧密沟通,开发、建立并维护客户关系。

3、与客户探讨课程计划,设置合理的短期目标,为客户提供有力的学术评估。

4、其他根据公司需要所授予的职责和责任。

岗位要求:

1、爱孩子,并关注他们的成长,具备优秀的沟通能力。

2、本科学历以上,有销售或教育相关经验

3、性格外向,普通话标准,形象气质佳

4、有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较强的结果导向和抗压能力。

三、学习督导

岗位职责:

1、管理学员的课程表以及课程进度

2、与老师,家长以及学员保持密切的沟通,追踪教学质量,保障教学结果,与所有的家长保持良好的关系

3、达成续费及推荐,达到客户满意度指标

4、处理来自家长的意见及投诉

5、其他根据公司需要所授予的职责和责任

岗位要求:

  1. 善良有爱心,积极上进,喜欢孩子,并关注他们的成长。

2、本科及以上学历,师范类或英语类专业优先,英语听说读写流利。

3、有服务意识,具备开放心态,有良好的情绪管理能力。

4、关注细节,有计划组织及灵活应变能力,具备较高的综合素质。

四、兼职助教

岗位职责:

1、课堂秩序维护与管理

2、协助外教老师进行教务协助、游戏互动。

岗位要求:

1、英语口语流利,形象气质佳,善于沟通,责任感强。

2、上班时间周内为晚上18:00-20:1550/晚);周六周日全天(110/天),兼职时间较为灵活,根据自身时间安排皆可。

 

 

福利待遇

1、入职后即缴纳五险一金,提供无责底薪,试用期全额底薪,提供完善的薪资架构及晋升体系,发展前景广阔。

2、重视人才发展与培养,提供带薪新员工培训、专业技能培训、TKT/TEFl资格类证书培训、设置精英训练营等,为人才晋升与培养提供有力支持。

3、大咖带队,多元化工作环境,温馨的团队氛围及高素质团队协作配合。

4、重视工作体验度与幸福感。提供双休、带薪年假、生日惊喜、节日福利、周年纪念、瑜伽团课、主题party、定期团建等员工活动。

5、轻松的英式工作环境,随时随地与外教老师沟通练习口语,办公地点宽敞明亮。

 

工作地址:

1、济南市中区经四路林祥大厦一楼英孚青少儿英语

2、济南市历城区花园路印象城二楼英孚青少儿英语

 

 

联系方式(以下三种方式皆可)

1、联系电话/Wechat:宋女士15165129153

2、简历投递邮箱:joanna.songjn@ef.com

3、网申通道,扫描二维码,选择校园招聘即可在线投递简历。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