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教师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3-29     浏览次数:238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推动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深入开展,提高大赛项目指导教师的能力与水平,以及参赛项目的质量和竞争力。外国语学院举办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教师专题培训会。

此次活动由创业学院江克营老师担任主讲,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国兴、党总支副书记齐艳、部分专业课教师通过直播等方式参加讲座。

江老师首先从大赛的由来、规模、时间、主题、形式等方面来全方位介绍了“互联网+”大赛,使教师们对大赛有了基本了解。随后,他结合往年参赛作品的案例,讲解了大赛的主要内容、大学生创新的角度、可行性分析等方面的内容。接着,他介绍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等相关内容并结合外语专业优势为指导教师提供思路和参考途径,鼓励大家从外语专业实际出发探索创新创业的人才培养路径。最后,他对在场每一位指导教师的疑问进行了逐一解答,令在场教师们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对推动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向前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