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济南市深泉外国语学校教师招聘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3-27     浏览次数:362


济南市深泉外国语学校是经济南市教育局审批成立的一所十二年一贯制学校,开设小学、初中、高中及国际高中办学层次。2017年与上海交大教育集团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引入优质教育资源助力于学校发展。与加拿大、澳大利亚、英美、日韩等,多所高中大学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以开放和包容的心态引入国际先进课程体系,培养出具有中国灵魂、国际视野和世界胸怀的国际精英,为学生通向国内和世界名校搭建起坚实的桥梁。

学校位于济南市平阴圣母山风景区,占地500亩。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24小时全天候无缝隙管理;秉持崇德仁爱,博学精深的校训,以获得国家版权局保护的深泉八育特色育人体系为核心,全人教育,爱汝以成。使用现代课堂教学模式,采用小班教学、走班选课、兴趣引导等方式;同时引进国内最为先进的智慧教学软件,精准个性化辅导与练习,真正做到因材施教。

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入学需求和学校自身发展的需要,现面向全国招聘应往届优秀教师及管理人员,挚诚邀请心怀教育情怀的有志之士加盟,共创教育伟业。

一、招聘计划与岗位

1.国际部  美、加、日、韩、德留学规划咨询专员各2人;

      日、韩、德语教师各2人;托福/雅思教师2人。

2.  学科教师 小学部:语文2人、数学2人、英语1人、舞蹈1人、体育1人(女);

初中部:语文2人、数学2人、英语2人、历史1人、地理1人、生物1人、 道德与法制1人、物理1人、美术1人;

高中部:语文8人、数学8人、英语8人、政治4人、历史4人、地理4人、物理4人、化学4人、生物4人、音乐1人、美术1人;

职高部:语文2人、数学2人、英语2人、新能源汽车专业教师1人、商贸专业教师1人、幼教专业教师1人、舞蹈专业教师1人。

3.高中各学科业务骨干:各2人。

4.高中部储备级部主任:3人。

5.其他管理人员:小学部少先大队辅导员1人、初中部团委书记1人、小学初中生活部主任1人、学生管理科科长1人、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任1人。

二、应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师德高尚,身心健康,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认同深泉文化理念,服从学校工作安排,抗压能力强,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奉献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原985211高校毕业生优先,省市级教学名师和具有海外留学背景者优先。

3.国际部教师:具备相关的专业背景,有海外留学或工作经验者优先;能够熟练使用相关语言授课,熟悉留学国家的留学政策、学校及专业情况,精通A-Level学科的知识结构体系。

4.学科教师:须在2020731日前取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和学位证,具有教师资格证或在考,能够熟练把握教材及学生各年级特点进行授课。

5.高中各学科业务骨干:从事高中教学工作三年以上,具有一定的管理协调能力,获得过县级以上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或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

6.高中部储备级部主任:5年以上同类学校教学经验,3年以上学科组长经验,较高教学水平和管理协调能力。获得过县级以上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或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

7.其他管理人员: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形象良好,热爱教育工作,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与服务意识,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和管理能力。

三、薪资福利

1.国际部教师试用期4000/月,转正后年薪8-20万。

2.学科教师:试用期4000/月,转正后年薪小初高8-15万,职高部6-12万。

3.高中各学科业务骨干:年薪12-20万,高中部储备级部主任:年薪12-25万元,其他管理人员年薪6-12万。

4.在编教师可调转人事关系。

四、应聘方式

本次应聘采用邮件报名的方式进行,请将个人简历、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书、荣誉证书等资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qwgyhr@163.com。邮件标题:2020济南市深泉外国语学校+应聘岗位+毕业院校+学历+姓名。

五、考试内容

    考试分为面试、说课。

1.面试: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职业素养和理论素养。

2.说课:说课主要考察应聘者的学科知识和授课能力。

六、咨询方式

    咨询QQ群:1072541285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15806411786   邮箱:sqwgyhr@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平阴圣母山风景区深泉路1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