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副校(院)长周有波视频连线我院湖北籍学生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2-05     浏览次数:511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及时了解学生在家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学生坚定信心、平稳度过疫情关键期,2月3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副校(院)长周有波、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齐艳与我院部分湖北籍学生进行视频连线,向他们表示慰问与关怀。

      周有波首先向同学们宣读了党委书记王英龙、校(院)长陈嘉川写给湖北籍学子的一封信。信中介绍了校(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要求同学们自觉服从当地政府的统一安排,加强自我管理,遵守校(院)延期开学规定,在老师的指导下上好网络课程,做到“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同时鼓励大家面对疫情要增强信心,科学防控,从自身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在疫情防控中做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贡献。
      周有波表示,湖北籍的同学们,是当前校(院)最大的牵挂,你们的健康和安全时刻牵动着全体师生的心。他要求同学们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和校(院)的要求,做好防控疫情工作。在家中注意合理膳食,科学锻炼身体,确保自己和家人健康安全。积极利用各种网络平台开展学习,不得提前返校。希望同学们不信谣、不传谣,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齐艳副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学校和学院开展的防控工作,告诉大家遇到困难,一定第一时间联系学校,学校将竭尽全力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同学们依次汇报了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心理状态以及日常生活情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带头遵守校(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合理安排好假期生活,按照任课教师的统一安排,上好网络课堂,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的关怀。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