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我院英语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1-09     浏览次数:1336

201912月,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46号),我院英语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

专业建设是人才培养的基石,是学院内涵式发展的重要环节,我院以教育部启动的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为契机,聚焦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提升复合型人才培养能力,加强英语专业内涵建设,促进英语专业升级改造,探索新工科与新文科融合建设有效路径,形成布局合理、特色鲜明、适应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本科专业体系,为学生提供最优质的教育资源,培养国家和社会需要的外语高端人才。

据悉,20194月,教育部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将在20192021年建设10000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10000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本次评选是教育部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以来的首批评选,共认定了4054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中央赛道1691个、地方赛道2363个;认定了6210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