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快讯
当前位置:
日语19-1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608

   为唱响时代主旋律,赞美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激励青年学生改革创新、艰苦奋斗,1021日,日语191班在文科楼236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载,共谱华夏新篇章”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阅读红色经典书籍和制作祖国发展变化视频两部分组成。

   活动开始,团支书组织了班级同学在教室中进行了一场阅读红色经典活动。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观看相关书籍,结合观看内容写下了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以及读后感。身为和平年代的青年,同学们应该吸取历史教训,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接着同学们观看了祖国发展变化视频。七十年弹指挥间,七十年沧桑巨变。细细数来,中国的变化凝结了中华儿女的智慧,千百万劳动人民的付出才有一个生机勃勃、展望飞天的中国。短视频记录着祖国由艰难困苦铸就辉煌盛世的过程,激起中国青年心里满满的民族自豪感。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更好的认识到青年要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增强爱国的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将爱国落实到实处,刻苦的学习,加倍的努力,为祖国谱写新的篇章!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