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快讯
当前位置:
我班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624

为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激励同学们勇挑重担,勇立潮头,坚定永远跟党走的政治信念,翻译192班于1017日下午在文科楼438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同学和对接党员张文馨参加。

活动伊始,由张文馨发表了一段讲话,向大家阐述了爱国主义的重要性,鼓励大家把自己的梦想与中国梦联系在一起,并为之不懈奋斗。随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纪录片《这就是中国》并进行了建国历史知识问答,同学们为祖国的飞速发展而感到自豪,对祖国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活动最后,同学们一起进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的诗歌朗诵,并对此次活动做出了总结。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举办,同学们的收获颇多,不仅领略了爱国主义精神,对国家的发展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学们在活动中的积极参与充分提现了我院良好的氛围和精神风貌。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