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快讯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2019级英语3班“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团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567

庆祝共和国母亲七十岁华诞,我们站在祖国辽阔的大地上,以华夏儿女的名义欢庆母亲七十岁的生日,向祖国表示热烈的祝福,10302019级英语3班全体同学及对接党员学姐朱佳燕在二号公共教学楼502教室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团日。

首先由团支书致开篇语:2019年,我们终于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把爱国作为自己的使命与职责,共同庆祝共和国七十周年华诞。接着我们进行了“爱你祖国”——制作并分享祝福卡片环节。同学们踊跃参加,积极准备,为祖国七十周年华诞制作精美的祝福卡片。卡片上满载着同学们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祝福,在分享过程中,许多同学被深深打动。然后我们进行了“一脉相承”——分享党员学姐的心路历程活动。期间会邀请到高年级的党员对接学姐朱佳艳来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经验,由学姐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所见所闻以及由此所生发的感受。接着我们举行了“寄予希望”——班委寄语环节。紧接着我们进行了“赞美祖国”——朗诵《少年中国说》环节。活动最后我们进行了“薪火相传”---观看爱国主题教育视频环节,感受先辈们为革命流血流泪的伟大精神!

此次团日成功地将我班同学的爱国情感引导到正确的的道路上来,并取得了显著成效。我们不再是所谓的“一心只读圣贤书,两耳不闻窗外事”的书生,我们是将要成为国家栋梁的爱国的大学生!作为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的一份子,我们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将英语专业知识应用于实现祖国的伟大复兴,以语言为载体,为国之崛起,我们当刻苦钻研,不懈追求,努力奋斗,不断拼搏!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