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快讯
当前位置:
英语19-2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599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1018日英语19-2班在文科楼236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由辅导员兼班主任宋歌及本班党员负责人出席,英语19-2班全体同学参与。

首先,对接党员李厚芳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涵并阐明开展此次活动的意义。接着主讲人高乐天同学以PPT展示的形式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展示了在党的领导下,新中国一步步走向繁荣富强,并展望未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前景。随后,我班同学一同观看了电影《血战湘江》,重温了那段峥嵘岁月,深切体会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初心与使命。为什么战旗美如画,英雄的鲜血染红了它,老一辈革命家抛头颅洒热血才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应当倍加珍惜。观影结束后,同学们踊跃发言,抒发了自己对老一辈革命家的崇敬与感恩,以及对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钦佩之情。最后,宋歌老师总结活动,她指出,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要坚守自己的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牢记历史,牢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我们这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美好的现实。

本次团日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深切的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更激励了同学们要牢记自己的初心与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铺路架桥,助力伟大中国梦的实现。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