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快讯
当前位置:
英语18级3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591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为了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即知即改,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深刻认识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加强班级之间的交流与认识,我班于20191010日,在文科楼34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团干部概括党的十九大精神,宣扬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其次,大家一起讨论如何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同学没积极发言,将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做法。最后,全班重读宣誓词,重温入团热情。

此次主题团日的举办,不仅弘扬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优良传统,增强班级凝聚力,增强团员自主学习共青团基本知识积极性和主动性,还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