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快讯
当前位置:
日语17-2班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故事会”主题团日班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615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1011日上午,日语172班于文科楼442教室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故事会”主题团日班会,对接党员徐悦尔同志出席了本次班会,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团支书先向大家讲解了本次活动的目的,然后各小组轮流上台讲述他们提前准备的英雄故事。通过同学们精心准备的ppt和他们详细的介绍,我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钱学森、黄旭华、袁隆平等诸位前辈的英雄事迹,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他们的伟大精神,每个人都收获良多。

本次活动大大提升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加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结合习近平同志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学们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了新时代青年肩负的时代重任,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向英雄们致敬。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