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快讯
当前位置:
日语17级1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答主题团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531

   10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日语171班于文科楼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答主题团日活动,班级团支书于惠钦担任主讲,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以知识竞答形式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主要题库来源,答题方式为书面,内容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科学体系、内涵为主,同时贯穿改革开放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期相关试题。现场统计知识竞答结果。给同学们分发竞赛试题,15分钟计时答题,订正答案,讲解试题,让他们更加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学们认真了解这次班会主题和任务,能够积极参与其中。

通过这次班会活动,增强了团支部成员的凝聚力,同学们树立了更明确的人生方向,了解了国家发展新动态,正确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明确自身发展的方向与目标。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