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快讯
当前位置:
翻译17级2班开展“我的诗,我的国之最美三行诗”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732

为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响应党组织号召,加强班级团支部建设,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1024日上午,翻译172班在1号公交楼102举行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我的诗,我的国之最美三行诗”主题团日活动。班主任刘晓茜老师和翻译172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班主任刘晓茜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活动的主题,并且建议结合本专业特色,中英文结合,提高专业素养。然后团支书王文昌主持此次活动,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活动流程及评选方法,然后大家自动分成5-6人的小组开始讨论。经过20分钟左右的讨论,每组推出中英文各一个三行诗作品,派代表写到黑板上并向大家朗读,最后由大家民主投票,任晗笑同学公开唱票,中英文各选出一个最好的作品。活动最后由班长孟翠华作总结发言。

此次活动加强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凝聚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大家的小组合作能力,又将此次活动与本专业相结合,同学们心中浓浓的爱国之情愈发强烈!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