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快讯
当前位置:
翻译17级1班举行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563

  1021日,翻译171班于二号公教602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虽然大家在101日当天观看过了大阅兵,但再次观看仍然热情不减,当同学们看到参与检阅的一个个方队整齐地走过天安门广场时,热血沸腾,自发地鼓掌;当看到战斗机在空中划过时,感叹祖国的强大。“此生无悔如华夏,来世还做中华人。”同学们如是说。

  此次活动旨在激发同学们强烈的爱国情怀,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同学们在感叹祖国日益强大的同时,更应该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为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好充分准备!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我们大学生要接好上一辈传给我们的接力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