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我院举办山东恒邦教育信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269

12月6日,为向MTI研究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机会,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222举办了山东恒邦教育信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山东恒邦教育信息有限公司经理杨鹏担任此次宣讲会的主讲嘉宾,2018级英语笔译研究生积极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杨鹏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3个实习项目,并对这3个项目的工作任务和要求做详细介绍。随后,杨经理详细讲解了山东恒邦教育信息有限公司的公司架构、企业文化、福利待遇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会后,杨经理解答了同学们对就业环境和发展空间等方面的疑问,会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专场招聘会,与会同学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楚的了解,并且得到了一些就业方面的指导。本次招聘会为同学们和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