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教育
当前位置: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556

为感受党的艰苦奋斗历程,缅怀革命先烈,提升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近日,我院党政领导、教职工党员代表及学生党员代表共赴中国共产党山东省党史陈列馆进行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前,全体党员先后赴中共山东省委领导机关旧址、美铭广场,感受党组织早期革命精神,缅怀济南共产党创始人王尽美、邓铭恩。在陈列馆内“革命历史展”和“泉城谱新篇”两个展厅中,党员们观看照片、瞻仰文物、聆听讲解。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张张泛黄的老照片,一件件承载了历史记忆的文物立体生动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而又绚丽多彩的光辉历史,热情讴歌了中共山东地方组织带领全省人民为实现民族独立、国家富强所建立的丰功伟绩。在这些史料图片和文物现场前,党员们时而驻足交谈,时而神情凝重,仿佛走进了历史上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最后,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获得了精神和思想的双重洗礼。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了其政治意识,并激励我院党员先锋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自觉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站稳政治立场,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