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教育
当前位置:
我院赴平安小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大手拉小手”党员志愿帮扶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597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社会责任感,提高其社会服务意识及社会实践能力,1025日,我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赴平安小学开展“大手拉小手”党员志愿帮扶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的主要任务是协助平安小学向长清一中搬运陶艺作品。活动前,平安小学张老师首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要任务,并提醒大家在搬运过程中多加小心,注意安全。志愿者斗志昂扬,做好充足准备投身其中。活动过程中,各位志愿者不辞辛苦,他们首先用报纸把陶瓷制品小心翼翼地包裹起来,然后将其一件件排列放置好并合力抬到车上,其间每一步均细心谨慎、井井有条。承载着历史厚重感的陶艺制品虽然沉重,但丝毫没有削减志愿者们的热情,大家齐心协力,完成了一件又一件物品的搬运,充分发扬了党员细心谨慎、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到达长清一中后,志愿者们一同协商场地的布置,然后进行了合理分工,并将陶瓷制品及相关器械搬运下来依照预定的方案布置好,高效有序地完成了任务,受到了领导、老师的一致好评,也给平安小学的学生们树立了优良榜样。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贺信中指出的: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充分彰显我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志愿队伍积极响应党和人民的号召,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做贡献,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的热情与斗志。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