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教育
当前位置:
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进长清区平安中心小学开展大学小学党支部结对共建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574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和创新基层党组织建设,丰富党支部组织生活形式,10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走进长清区平安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长清区平安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谷开旭,副校长张凯,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艳和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谷开旭介绍了平安中心小学党支部建设情况,回顾了双方在专业学习、第二课堂活动、志愿服务等开展的一系列特色活动,希望双方今后在师资培训、业务交流、平台共享方面继续深入合作,不断提高立德树人的使命感和教书育人的实效性。

  齐艳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四结合四深入学思践悟相统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特色做法,并就下一步支部结对共建进行了规划。互赠锦旗仪式后,教师党员共同观看学习了时代楷模陈立群的事迹,并结合实际工作,谈立德树人初心,话爱与责任使命。

  本次活动,正式开启了两个支部的共建之旅,既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又拓宽了专业相关领域知识,推进了工作,实现了党建工业和业务能力的相互促进,共同成长。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