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教育
当前位置:
我院赴平安小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大手拉小手”党员志愿帮扶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561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的社会责任感,让大家更好地了解社会,走进社会,服务社会,1018日,我院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赴平安小学开展了 大手拉小手党员志愿帮扶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的主要任务是辅助平安小学顺利主持召开运动会。首先,平安小学的各位领导、老师及孩子们对我院志愿者的到来表示了诚挚地欢迎,随后张老师向各位志愿者介绍了本次运动会的主要流程、环节及相关注意事项,并嘱咐大家在活动中一定要确保孩子及自身安全。接着,各位志愿者有组织地进行了分工,在明确好自己负责的运动会项目后,积极了解学习了相关的比赛规则,并将其耐心地传达给了参赛小朋友。活动中,各位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做热身活动,还为他们普及了有关运动方面的安全健康常识。在志愿者队伍中,有的是带队老师,带领小朋友们抽签,并到达比赛场地,还有是裁判,公平公正地裁定每一场比赛,在孩子们的各项运动中认真负责,积极工作,展现了不怕苦、不怕累、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志愿服务是赋予我们实现自我价值、锻炼自我能力的舞台;是加强修养、丰富涵养,提高素质的砝码;是理论联系实际的历练。本次党员志愿帮扶活动的开展,不仅密切了我院与平安小学的联系,也从中让各位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真切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对于大家的领导能力、实践活动能力及志愿服务意识的提高具有重大意义。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